今天的EQ課好熱鬧,全班有一半的同學都過了一次明星隱,兩場EQ小劇場,讓孩子們親自體驗了不同的EQ感受,坐在下面的孩子們,也在笑聲中學到了EQ知識。

IMAG1179.jpg 

IMAG1181.jpg 

IMAG1186.jpg 

“同學,為什麼你會笑的前仰後合?” “因為他們演得內容看上去感覺怪怪的“,哈哈,這就是我們要得效果,因為孩子們看出了小演員們想表達的——表情與情緒的不協調&表情會影響情緒這兩點EQ要點!誰說EQ是難懂與枯燥的呢?


”獅子張大嘴時的表情是怎樣的?“ ”如果你是最高級的18摺小籠包,你的表情是怎樣的?“ 瑩慈帶著孩子們練習的武功秘笈,就是讓孩子們喚醒自己臉部的每一塊肌肉,時常做出開心的表情,讓孩子們心情變更好!不過,孩子們好像都有些小害羞喲!或許,他們回到家裡,自己對著鏡子做練習的時候會更放得開的。

IMAG1187.jpg 

IMAG1189.jpg 

IMAG1191.jpg 

文/圖 曉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Q教育
    全站熱搜

    smstory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