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義演活動,


有幾位新加入故事社的夥伴跟我們一同前往,


活動結束後,


她們熱烈的分享心中的感動,


將秋萍與慧萍的心得刊登如下,


舊夥伴淑娟也有話要對新夥伴說喔~




秋萍


2012/12/13是個特別的日子,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要和大家出校外去義演。
茄苳國小環境清幽,
這裡的校長、老師和小朋友們熱情有活力,也很有禮貌喔
!


 


開演前一刻,故事媽媽們仍卯足勁地預演,
雖然看過多次的排戲,卻都能讓我笑到無法自己,呵呵呵
!
而幕後花絮總是讓我內心澎湃地感動。
站在視聽室邊,我跟各位一樣,
強忍感動的淚水,
不得不再次為這些志工媽媽們豎起大姆指
"!"


 


一群非專業的媽媽們導出一齣非常專業的"天燈"
令人笑中帶淚
...


戲總是有謝幕的時候,
台下孩子們掌聲不斷,
台上的我竟莫名的心跳耳熱。

以前心裡總是想〞哪有美國時間去故事社幫忙呀!


現在終於知道,原來真如這些故事媽媽所說的,是會上癮的...


是什麼力量讓這些故事媽媽們無怨無悔、
不求回報地投入寶貴的時間呢?
我終於知道了答案,
一切只為了孩子們臉上天真的笑容。





慧萍



參加這次的校外演出,讓我有很大的收獲,


看到校長、老師和小朋友熱情的掌聲,


真是心中無比的感動。


還有其他學姊帶領我們幾個新手媽媽,


讓我們有機會接觸幕後的工作,


真是精彩。


加油吧~夥伴們!







淑娟

今年的第一場校外演出--茄苳國小,又是一所迷你學校,有一位超級熱情的校長,其實此次是應校長之邀前往演出的。值得一提的是參與的夥伴除了原有的之外,今年新加入的夥伴也有好幾位一同前往,結束後也都非常願意幫忙部落格的感想寫作,故事社的未來一片光明啊!想起剛加入的我跟著這些學姐們去過『大湖國小』演出,彷彿是沒多久前才發生的竟是已過一年,轉眼「新人」變「中古」,唉...時光飛逝,新夥伴們讓我們一起攜手邁向未來,然後妳們變「中古」,我變「大老」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tory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