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習,練習,再練習。讓我們一路互相扶持的夥伴們,就像著了魔有種神奇的力量一直推動著,一定要完成今年的大鉅作。

去年的我,只在幕後操作偶,既不必出聲也不用上台。然而這次的演出對自己來說是一大挑戰,要走上恐怖的舞台擺出肢體不協調的動作,還要背出小魔女的台詞。當初竟然答應導演我一定是瘋了,練習過程中挫折感大,完全沒有信心,擔心一齣感人的戲劇因為自己的角色而扣分。看到其他夥伴卯足實力全心投入演出,哎唷~我可緊張了。每次彩排的時候,只要一上台,什麼詞全忘了,要怎麼正式上台公演啦。


就在公演的前兩天,突然想起~哈~哈~,我家也有一對可愛頑皮的貢丸哥和Q嫩的米粉妹啊,請兒子和女兒陪我練習應該很有感覺,雖然只是陪練,但他倆可是非常的投入呢。字念錯馬上改進,倒是她們的聲音不太像小孩>_</(難道他倆忘記自己就是小朋友了嗎?),還會說:「念太快了,效果不好就沒有fu.了」。哇~好認真喔。孩子們的用心陪伴,也激勵了我要「相信自己」和「肯定自己」。感謝我的寶貝,讓我信心加倍。


還要感謝夥伴一直給我鼓勵和加油打氣,讓我鼓起勇氣站上舞台,這次的演出成功。YA~校內的迴響與鼓舞聲不斷,在校園裡遇到老師與學生們對我們都讚賞不已,內心無比感動,也給了我們這一群故事媽媽很大的鼓勵,所有的辛苦與疲累一切都值得了。還有我們的新夥伴,真的是太強太厲害了。我…...,無法用言語形容......就給她們很多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tory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