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光故事社的年度大戲"天燈"已成功擄獲每位觀眾們,能和所有伙伴们一起參與這次鉅作真是與有榮焉啊~
很佩服各位伙伴的才能 -手藝 、廚藝、 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還有大家的幽默感總是讓人忘卻辛苦的過程。

剛開始自己的事也頗多又抓不到光影戲的頭序很想打退堂鼓,但賣身契已給它簽下去  要逃也很過意不去,加上三四月的期間是我人生中最低潮時期,每每要跟雅珠請退時, 看大伙兒這麼用心又積極的製作這齣戲,場景片及偶都做的得很精緻,而真人版也是盡全力要演到最高笑點,心中很為難,硬著頭皮也要撐過去才是負責任的態度,不會演也、不會刻,那音樂部份一定要盡全力,畢竟這對我來說還可以貢獻一點小小心力。

還好以前有收藏CD的嗜好,  熟讀劇本後比較能掌握住 " 劇情的情境 ",將適合的CD全部逐首聆聽,找到符合劇情的音樂,請大家參考看看。又覺現有CD有些太不符合現代, 不小心又敗了一些CD,還好有雅珠協助截取樂段,最後終於敲版定案,很感謝大家喜歡我選的音樂, 讓音樂深入整個劇情,畢竟這麼完整的故事是大家的心血,妳們對孩子們的用心,我獻上最高 " 敬意 "。

套句劇本的台詞:


                            天燈 -  讓我們重獲 " 希望 "和 " 力量 "
                            音樂 - 也讓我也重獲 " 希望 " 和 " 力量 "

蔾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tory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