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戲殺青了。20場的校內演出完美的劃下句點。(雖然有點小凸槌… .

     當雅珠告訴大家確定演出日期時,心裡真是忐忑不安,「 真的能如期演出嗎?」不停的在腦中出現, 隨著時間越來越逼近於是大家決定除了星期五固定練習之外, 再安排其他時間到社窩排演,常常一練就是一整天, 雖然嘴上喊累但夥伴們也都能配合, 尤其是山賊組的夥伴們更是累翻了。

     517日開始在演出的視聽教室排演,好有感覺喔!

     529日我人生的第一場演出--『手腳冰冷、雙腿發軟、 可千萬不能眼冒金星啊!』,「有學生進來囉!」慕前傳來訊息, 夥伴們各就定位,好戲開鑼了。

     從慌張到老神在在好像越演越上手,( 換場景片有凸槌一次還好惠蘭救了我謝謝啦!)配音也OK還會偷改 台詞呢!只是孩子們如果知道『貢丸哥』 居然是一個戴著老花眼鏡的歐巴桑臉上應該會有三條線吧!!!

     最後一天是安排六年級學生來欣賞因為知道會感人, 所以惠蘭早就準備衛生紙在後台以備不時之需, 果不其然就派上用場了,我們的「導演」--雅珠不止愛笑也愛哭, 害我也跟著拿衛生紙頻頻拭淚, 看著雅珠剪輯的影片再配上藜青挑選的音樂不管看幾次我都覺得很感 動,來欣賞的老師看完也都說很棒、很感人,果然很催淚。 一場接著一場演出,彩虹館外的「天燈祈願」 區吊的祈願卡也越來越多,在學校裡引起廣大的回響與熱烈討論, 覺得有些意外也有點驕傲。

     『痛苦的日子終於結束了!!!』各位夥伴們辛苦了, 謝謝親愛的家人們謝謝你們的體諒與支持(吃了一個禮拜的肉燥飯、 便當、水餃,我們會好好補償你們的….., 也感謝輔導處李主任的大力相挺,才能成就今天的完美, 借瑩慈的話『不管是做光影或任何事, 只要是這群人一起我都很願意參與』,所以『這群人』 一個也不能少喔!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tory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