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站在台上小朋友不知會不會不聽我說故事,,把這想法丟


 



 


說故事時我聲音很小聲,,小朋友不知會不會笑我把這想


 


法丟掉


 


丟掉丟掉通通把它丟掉….這就是酷酷媽咪的秘笈


 


 


真的..做自己就對了


 



酷酷媽咪全身上下充滿了活力,,讓人很想跟她動一動..,



酷酷媽咪也有小叮噹的百寶袋裡面裝著很多妳意想不到


 


的法寶呢


 




 


 


妳看得出來她在變魔術嗎





接下來有很多是肢體動作喔看大家玩得不亦樂乎,,就知


 


酷酷媽咪的厲害了







唯一的爸爸也很投入這場課程中











妳看酷酷媽咪的法寶無奇不有,,,身邊的任何東西都可拿來


 


暖身活動,,或說故事的道具喔











義婷在表演比手劃腳,,,,妳們猜對了嗎


 













老師真用心,,還出喜....,,,,,,,,的句子讓大家


 


練習說話的表情及語氣



還有各位媽媽們是否很久沒跟家人說這一句話了呢???


 


我真的很愛你,,,上完了這堂課,,希望每天都能對家人說這


 


句話喔




end,,老師很感性的與學員們唱感恩歌,,,還放音樂,,


我本來還停在high,,頓時掉了下來,,邊幫學員照相,,邊想流


眼淚..場面實在太感人了..






最後老師出了兩樣功課:


 


1.    如何介紹自己的名字由來


 


2.    當你今天說某本故事時,,你要如何開場白??


 



媽媽們真厲害,,,,已經選好書了


 


余靜..淑蕙秀芳….已選好的是大狗醫生




碧玲..義婷羽虹力萍...已選好的是森林的元宵節




 


麗真..淑容莉玲...已選好的是小豬不會飛




 


加油!!期待下堂課媽媽們快樂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tory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