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看團體相片,在每個人可愛燦爛的笑容中,回憶著當時的快樂情景、聊天的內容....


 心情好像也回到當時,總令我嘴角輕輕揚起,會心一笑。



這學期,我們培訓了一批新進媽媽,感謝 瑪麗 雅珠 美雪 秀鳳 美鳳 海華 曉青 小青,


他們如此熱情、才華洋溢,加入我們這學期的光影 、生活課程,支援下學期的故事排班。


這絕對是跌破我的眼鏡,當初看到這批安靜 、氣質優雅的媽媽,


心想:「完了!我愧對故事社,今年恐怕招不到社員了」


記得嗎?培訓第一天,我告訴你們,


「我是一個很「慢熱」的人,請多給我一些時間,對妳們展現我的熱情。」


原來,人與人相處 , 真的需要一段磨合期  ,來認識適應彼此,感受彼此的真心。


 


秀蓮曾經問宜瑾:「怎樣才能在故事社熱情不減?」,這是一個見仁見智, 一時說不上來的大哉問。


我一直覺得 ,「 持續熱情」遠比「燃起熱情」困難許多,


所以 ,盡量出席月例會 ,多參加故事社活動  ,


和夥伴們聊聊說故事的困境與喜悅 , 常會激起炫麗的火花喔!這火花讓內心溫暖。


 


有新進媽媽加入,難免也有一些夥伴們因著孩子畢業或不同的人生規劃轉換跑道,


我們都給予無限祝福。夥伴,走走停停,但故事社一直在三民國小最溫暖的角落,


迎接任何一個願意付出、經營的人。


 


寒假,是喘息充電的時刻,仔細看幾本繪本,思考如何用道具或肢體詮釋新的故事。


寒假,是平復這學期「我受夠了」的忙碌,才一轉身,腦中卻思考「兒童劇可以演什麼呢?」


是啊!故事義工,就是這麼無可救藥的習慣忙碌。


盈秀



 


嘿嘿 夫子一直強調他和小蓮穿「熱情的情人裝」




 


美陵說 泰式檸檬魚 味道鮮美喔




 


鰻魚飯 很適合奶奶優雅的氣質,桂珍一鍋二吃  同時享受養生藥膳與番茄鍋的滋味




 


聽說「泰式椒麻雞」很夠味 左起 瑪麗 曉青 美雪 慧如




 


看 賴老師的表情   心想:「麗明的火鍋好好吃喔」




 


秀鳳 雅珠 有默契 都享用火鍋大餐




 


哇    明珠的豬肉壽喜燒   好快就上菜了  淑華已經在檢查菜色了 




 


唉 明珠 蘇桂 這二個女人 聽說盈秀要照相  趕緊擺出親熱樣




 


左起:雅春 淑惠 美鳳 筱婷,謝謝雅春提議在人文年代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tory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