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9:00 我實在無法將這些白襪 和五顏六色的花襪子與美麗的襪子偶劃上等號。


就在美陵的帶領下,神奇的事發生了.....


早上11:45 一批批襪子偶 手拉手 微笑的和主人打招呼,我們真的不敢相信這真實又有點夢幻的事。


惠美阿姨帶起老花眼鏡,認真縫著要送給孫子的男孩襪子偶,


怡華一口氣同時做二個,因為太可愛了,擔心孩子為爭奪襪子偶吵架


雅珠興奮的謝謝我們 說:「來故事社後,我女兒越來越崇拜我了」.....


是我該謝謝你們,你們讓我看見學習帶來的喜悅與成就感,你們讓我知道「傳承」是件美麗感動的事。


更希望,烙在你們心中的,除了可愛的襪子偶,美麗的水晶串珠,實用的零錢包外....


還有,這群老社員對故事的執著、對三民孩子的愛。


傳承手藝不難,我們更想用心傳承這份志工服務的熱情!





是的  他就是手巧 熱心 愛分享的美陵


 






這些都是美陵的作品----真是 卡哇伊


 




照過來 照過來 是慈恩 瑪麗 美惠 你見過這些女人賢慧的模樣嗎


第一步驟  白襪內裝進棉花 成為娃娃偶的身體


嗯 佩樺 春蘭也聚精會神 縫著襪子




第二步驟 將裝滿棉花的襪子用線 纏繞出 頭 身體



 


美麗 彩色的襪子 是襪子偶的衣服--- 每個人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 圖案



 


第三步驟   穿好衣服 褲子  再為心愛的襪子偶加頂可愛的帽子



 


惠美阿姨 好認真 戴起老花眼鏡 為孫子縫一個男生襪子偶-----好令人感動



 


襪子偶大集合------大家來瞧瞧  這是我們今天完成的 


你猜得出來 我的主人是誰嗎




 




 




 




 


哈哈 你猜對了嗎     這就是我們的主人


瑪麗 怡華 慈恩 美惠 佩樺




 


美陵 惠美阿姨 曉青  春蘭 秀蓮




 


小青 宇安  慧如 雅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tory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