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師顧珊菱


珊菱講師提醒我們在制式的傳統觀念裡 ,不管自己是一杯好喝的果汁也好、可樂也好,先暫時把它倒掉,一起來重新塑造一杯不一樣的飲料,吸收不同口味的想法,進而融入自己的方法,並從故事裡的啟蒙,打破舊有的思維,大家一起成為說故事的全方位達人.

將生活周遭所有小行動化為愛的關懷,並讓孩子保有赤子之心,隨時體會孩子的感受與心情


 



 



從畫的部份來引導孩子不同的創意啟發,而在寫的領域裡引領孩子進入文字書寫的技巧與方法的呈現



說故事之前可以做暖身運動或遊戲,藉由遊戲來熱熱場面與拉近孩子與你之間的距離.




 


勇敢跨出第一步,讓孩子知道故事媽媽也在學習,讓孩子有同理心


 



 


 


講師與學員開心的互動







 


當你拿到一本故事書時你如何吸引的目光聲音  肢體語言  表情   道具  互動






 


學員認真聽講



不管種種的呈現都要開心




 


今天是第三堂培訓課,這次培訓所有的課程都是經過學姐們精心的規劃,果然珊菱老師一上場就緊緊的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精采又有趣的故事一個接著一個,一個故事裡還有著另一個故事聽的大家好入迷覺得真是不可思議啊 !說著故事的同時珊菱老師還一直提醒大家可能犯的錯誤或是需要注意的地 !


   時間過得很快2個小時一下就過了,下課時看到新媽媽們開心的笑容看來一定是收穫良多吧 !


   感謝珊菱老師所帶來精彩的課程 !


   再這裡也要感謝所有參與培訓活動的夥伴們 ! 你們辛苦了 !




 


拍照、記錄:建華、蔾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tory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