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 / 沛渝

  當台前的主持人發出尋人的話語:「小魔女啊~小魔女,妳在哪裡?」,小魔女俏皮的回應起:「哈~哈~,我在這裡。」 戲中的「小魔女」是一個很可愛而且討喜的角色,但是當我得知雅珠指定要我扮演這角色時,喔~我的天啊~,我要暈倒了,雖然小時候自己曾經編織過演員夢,不過今非昔比,儘管我只需要躲在布幕後方說說話ˋ擺些動作就好,但是對我來說,這真的是一大挑戰與突破,幾番內心交戰,我只好硬著頭皮接受任務。不過,一想到要站在舞台上,我的心裡開始害怕與抗拒,擔心腦袋空空說不出話,肢體動作僵硬不自在,真的好緊張。為了要飾演小魔女,女兒還借給我珍珠美人魚的卡片,要我練習那美美的姿勢,儘管我都沒能學會任何一招。

 


回想起當天在南寮國小演出的第一場,哇,真的好想躲起來喔。手腳完全不聽使喚,自己都覺得有點兒尷尬,胡亂比手劃腳,還搶了主持人的台詞,心裡只希望趕緊念完對白,趕快下台就好。 連續六個場次的演出,夥伴們不斷溫柔的鼓勵著我,讓我的心裡有了轉變,覺得這是一個機會,「我要突破自己」。謝謝各位夥伴的指導與支持,建華巧手製作的澎裙和素月的私家收藏,讓小魔女的裝扮俏皮可愛,也謝謝雅珠編寫對話,並且陪伴我上場,讓我有個依靠的感覺。 嘰哩咕嚕,嘰哩咕嚕,變~變~變。哈哈~我真的做到,我突破了自己,也順利完成任務,心中還真偷偷的給它開心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tory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