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故事社夥伴

感謝
春蘭 家穎 大雅婷 奶奶 齊珮 美陵 秀芳 碧珠 麗明 盈秀 桂珍 宜僅 淑惠 雅春
筱婷 蘭芳 桂芳 淑枝 麗秋 麗生 詩莎 桂蘭 小雅婷 玲玲 素櫻
撥空參加月例會 並給予寶貴的意見

歡迎新夥伴:蘭芳 雅芳 詩莎 家穎
也歡迎舊媽媽 齊珮 麗生 的歸隊
特別感謝 神秘嘉賓-- 桂蘭 給予我們精神打氣

有幾件事特別提醒你
◎義工停車證更新 尚未登記的夥伴 請mail或 電話告知我
你的姓名 車號 孩子的班級姓名
◎三年九班臨時通知星期五不需排班 輪到該班的媽媽請不用到校說故事
但若該週有媽媽請假 我可能會優先尋求您的幫忙

◎謝謝 麗生 麗秋 淑枝 桂蘭 明珠 擔任我們的說故事機動組
若您頭痛 肚子痛 有事無法說故事 請聯絡我〈盈秀 5335329〉
我會厚著臉皮去麻煩這幾位有愛心的媽媽 嘻 嘻

◎上周五 我已經將圖書義工的資料登錄在學校電腦上
相信不久 就會拿到借書證

◎寄上 故事社初階培訓課程 將發放給每位新生
2-6年級 每班發五張 提供給有興趣的家長
大家可自行將資料列印 提供給你的朋友 鼓勵他們參加
我們希望 這經費能使更多人獲益
即便是在自己班上服務為加入故事巡迴 也是造福三民的孩子

當然 我們很缺 也急需當天支援的義工媽媽 幫忙整理會場 托嬰 發講義....
還有展現你的親切 微笑 也與新成員分享你的經驗...
讓他們感受我們的真心邀請---- 我們真的急需幫忙
若你可以 可當天自行到達或mail告訴我 方便我調度人力 以免全擠在一堂課
◎感謝 桂蘭 麗明 宜瑾 春蘭 美陵 登記支援初階培訓課

◎感謝雅婷 筱婷 麗秋 各自承攬一張初階培訓課宣傳海報 謝謝你們熱情付出

盈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tory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